2015年9月26日 星期六

鐵衛禁軍 Iron Guard


遊戲背景:
抗戰系列 War of Resistance SeriesWORS」是一套以193777194599為止發生在中國戰場以「抗日戰爭War of Resistance」為主題的戰棋系統,系列遊戲中包含抗日戰爭中的各大知名會戰,主要是希望以一種簡單易懂的兵棋推演規則來讓玩家模擬歷史上知名會戰的軍事層面,《鐵衛禁軍:抗戰之淞滬會戰Iron Guard: Battle of Shanghai 1937》是此系列的第一套遊戲。

遊戲簡介:

鐵衛禁軍》是一個雙人戰役級戰棋遊戲,雙方分別扮演國民革命軍(簡稱國軍)和日本帝國陸軍(簡稱日軍)的指揮官,地圖根據1937年上海和南京周邊地形地物所繪制,其中每個六角格為實際距離的10-12公里,每個回合為歷史時間的7-8天(每個月4周),每個國軍單位為1個團、旅或師,每個日軍單位為1個大隊、聯隊或旅團。遊戲中由雙方輪流使用作戰點來指揮部隊進行各種行動,根據不同的劇本和不同的陣營,有不同的勝利條件。
遊戲設計:項澹頤
遊戲人數:2人
遊戲時間:90-480分  (視劇本而有所不同)
遊戲配件:一張全彩A1地圖、341 個1.5公分厚板單位棋
遊戲售價:將出版在『戰棋-華文首創圖板戰史模擬遊戲雜誌』年刊第11期,定價600元。

BGG資訊
遊戲FAQ

特別感謝 Albert 、Michael、天神、星落、夏兄、聖和 等人協助遊戲測試作業。

2 則留言:

  1. 有沒有教學片? 今天去電玩展有買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支持,目前還沒有錄製,日後會慢慢補充!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