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1日 星期四

決戰五都 City Campaign

《決戰五都City Campaign是一款模擬台灣「2010年五都大選」的選戰遊戲,在這個遊戲中,玩家扮演著藍營或綠營其中之一的選戰操盤手,雙方陣營必須藉由發表政見來主導選民們所關心的議題,遊戲中你可以透過每個回合中環環相扣的主要議題操作來制造出強大的政見影響效果,並利用候選人的個人特質發動辯論來增加對議題的影響力或經由募款來增加手上的資金(手牌),在競選期間結束後,各區的選民會依照他們的政治型態和關心議題來決定投票給哪一方陣營,最後在投票日當天,由獲得較多選民支持的陣營勝出

《決戰五都City Campaign有著簡單易學、遊戲快速、模擬真實、重玩度高、策略與運氣並重等特色,讓你對「選戰文化」有更深刻的認識,你是否能夠視情勢變化善用各種選戰策略?你如何在選戰中做出最好的佈局?你能否順利贏得五都市長?今年選戰,就由你來當選戰操盤手!

《決戰五都City Campaign將會在最新一期的戰棋雜誌中有詳細報導,由於本產品印量不多,所以無法鋪貨到便利商店,目前可以到以下幾家店購買,請在購買前電話詢問是否還有現貨

小古俱樂部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415號2樓 0920-543971
卡牌屋(台北店)台北市館前路6號9樓 (02)2311-2981
陽光桌遊世界(露天拍賣)
0935102786
海豚桌上遊戲網

遊戲設計:林家彧、鄭偉成
美術設計:鄭偉成、黃鴻福
遊戲人數:2/4人
遊戲時間:30/60分
遊戲配件:
5張12x17cm地圖、20個徑長1.4公分透明圓盤、110張卡牌、18頁的規則書
遊戲售價:定價499元。


BGG資訊
遊戲規則 
遊戲教學影片

6 則留言:

  1. 這就是選戰如戰場嗎?
    選戰戰棋遊戲

    回覆刪除
  2. 選戰的英文Campaign就是戰爭的意思,但是這是一款卡牌遊戲,並不是戰棋。

    回覆刪除
  3. 請問這款遊戲已經可以在一般通路上購買得到了嗎?

    回覆刪除
  4. 你好跟劇規則書 模擬了一次 發現幾個問題(for一般版)
    ‧每個回合在民調時期所翻動的一張選民卡是什麼用途?
    ‧上面的選民人數有對當下的回合有影響嗎?
    ‧上面的選民顏色有對當下的回合有影響嗎?
    ‧上面的選民議題對當下的移動指示物的選擇有影響嗎?
    因為在說明書上並沒有說明。

    回覆刪除
  5. 目前還未發行,只有數款供玩家測試的盒裝遊戲。

    回覆刪除
  6. 上面的選民人數對遊戲沒有任何影響,但是當你隨著遊戲回合的增加,知道選民關心的議題有那些,就知道該控制每一都市的那些議題。

    選民牌只有結算選票的時候才有作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