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6日 星期四

寫戰系列 War & Write


遊戲簡介:

「寫戰系列」是一款適合2-5人玩的紙筆遊戲,玩家分別扮演二戰時期軸心陣營和同盟陣營的統帥,利用同時寫下的指令來調兵遣將,遠交近攻,同盟陣營玩家控制英國、蘇聯和美國的單位,軸心陣營玩家控制德國和日本的單位,遊戲進行6個回合,每回合玩家秘密寫下三種命令:外交、增援或作戰,並同時執行,最後由控制最多國旗區域(首都)的陣營獲勝。寫戰系列共有「歐洲」、「太平洋」和「美洲」三款遊戲,若是三款遊戲都有,則可以組合地圖而有不同的玩法,最多可以5個人同時遊戲,話不多說,現在就開始拿起你的筆吧!

遊戲設計:小蟹、小詩人、Jay Bernardo
遊戲人數:2-5人
遊戲時間:15-30分
遊戲配件:3張A4地圖含48個單位棋(未裁切)、1本A5命令圖紙
遊戲售價:200元

BGG資訊
遊戲規則下載
命令圖紙下載
遊戲教學影片
遊戲FAQ

特別感謝智帆、海豹、老外、蔥哥、強哥、Eros、老白、奇峰、乃源、老爸等協助測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