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日 星期一

戰棋雜誌第2期-圍城虎嘯 1943


民國32年11月18日,有「東方的史達林格勒」之稱的「常德會戰」已經進入最關鍵的階段,中國派遣軍第11軍在橫山勇的指揮下,已經有3個師團的兵力共兩萬多人逼近常德外郊,然而在常德城內則由「虎賁部隊」74軍57師8500多人所駐守,究竟虎賁部隊能否堅守常德城16天以待國軍的反包圍成功,或是日軍在步、騎、砲、空的聯合作戰下能夠提早攻下常德城,雙方的使命,現在就交給你來完成!

在第二期的雜誌中,『圍城虎嘯-常德保衛戰』帶領讀者進入八年抗戰時期的常德會戰,在沅水河畔的歷史古城,將會遭受日軍的無情轟炸,玩家在遊戲中將可以扮 演國軍57師虎賁部隊,獨立抵抗日軍3個師團的攻擊,雜誌中另外會介紹國外知名戰棋教學與分析,讓大家可以嚐試更多元化與新式的戰棋設計,在未來的雜誌 中,將會有更多的戰棋設計出現。

「戰棋-華文首創圖板戰史模擬遊戲雜誌」正式邁入第二期,我們在國內外許多戰棋好友們的協助支持下也新增加了許多新的專欄,你可以看到日本戰棋大師-鈴木銀一郎的經典遊戲教學講座,台灣國產桌遊公司龍頭2 PLUS GAMES的最新遊戲-中原大戰的詳細介紹,也有國外戰棋雜誌的分析解說,而在「圍城虎嘯:常德保衛戰1943」中,你可以體驗到國軍57師的血淚抗戰,也可以指揮日軍第11軍進行分進合擊,還有其它更多更精采的內容等你來閱讀! 戰棋雜誌第2期預計於5/7日於全省各大連鎖書局上市,敬請期待。

鈴木銀一郎-髭大佐的遊戲設計講座(一)
龔義詔-2 PLUS GAMES-中原大戰
孔焯文-ATO的逆境出擊 Against the Odds
馬玉虎-水木方舟第三屆兵棋大賽報導
胡昕暐–台南小太陽團戰爭聚會記實
CMJ–如何閱讀軍事符號
林陽–浴血常德
鄭偉成–圍城虎嘯:常德保衛戰1943

露天拍賣 現在可以在露天拍賣購買戰棋雜誌,售價每本199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