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4日 星期四

原住民戰役系列一:賽德克之歌

遊戲背景:
西元1930年(昭和5年),在台中州能高郡的霧社群發生了一起以馬赫坡社等六部落為主的抗日行動,經過四十多日的反抗,賽德克族被屠殺上千人,最後被近五千名日本軍警所鎮壓,此次事件震驚世界,而領導者莫那魯道的精神則永存於臺灣人心中。

遊戲簡介:
玩家分別扮演霧社事件中抗日和親日陣營的領袖,利用不同單位的行動點輪流進行移動和攻擊,遊戲在6回合後結束並由達到勝利條件的玩家獲勝,究竟賽德克族能否抗日成功?還是日軍會順利鎮壓霧社群?就看你如何運用有限的行動點來執行各種戰術!

遊戲人數:2人
遊戲時間:30-45分
遊戲配件:一張雙霧全彩5*7吋的明信片(此遊戲需要另外準備3個骰子)
遊戲售價:1-5張每張35元,6-11張每張30元,12張以上每張28元,面交限台北市,寄送費用:1-5張10元,6張以上25元(用ATM轉帳)
請來信告知:數量和交送方式
遊戲規則下載 (請使用B5大小的紙,雙面列印,可變成一本小書)

特別感謝 夏兄、顧兄、庫巴、Rosso、小蟹、田螺 等人協助遊戲測試作業。

2 則留言:

  1. 請問一下目前貴社共出版了多少款名信片戰旗或遊戲,不知是否還有現貨
    我想每一款都購買兩套做收藏與介紹
    麻煩再跟我聯繫!謝謝

    vcdjason@gmail.com

    FB:mo zi game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請參考露天拍賣上「福爾摩莎戰棋社」的產品,其中明信片戰棋是贈送,賽德克之歌則已經售完,謝謝。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