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0日 星期一

派普的代價 Paying the Peiper

遊戲背景:
西元19441216日,德軍開始進行守望萊茵作戰(Unternehmen Wacht am Rhein),武裝黨衞隊第6裝甲軍團的主力前鋒派普戰鬥群(Kampfgruppe Peiper)在約亨.派普上校(Jochen Peiper)的指揮下,進入比利時的布林根(Büllingen)向西進攻,德軍是否能夠迅速通過阿登(Ardennes)森林?美軍又是否能夠破壞橋樑以減緩德軍攻勢?

遊戲簡介:
《派普的代價Paying the Peiper》為美國ATO雜誌出版的《口袋戰役系列Pocket Battles Series的第六款戰棋明信片,由Paul Rohrbaugh擔任遊戲設計,Craig Grando擔任美術設計,戰棋雜誌將會在第四期雜誌中附贈這一張戰棋明信片,和過去的口袋戰役遊戲一樣,在《派普的代價》遊戲中,你需要另外準備一幅普通的撲克牌來啟動雙方單位並檢查戰鬥結果,其中德軍玩家必須保護他們唯一的裝甲單位在6回合內從地圖西邊脫離,或是消滅所有美軍單位,才能獲得最後勝利,美軍玩家則需要小心德軍的火砲並炸毀橋樑來遲滯德軍的行動。

遊戲設計:Paul Rohrbaugh
遊戲人數:2人
遊戲時間:30分
遊戲配件:一張全彩3.5*5吋的明信片(此遊戲需要另外準備1幅撲克牌)
遊戲售價:《戰棋雜誌第4期》贈品

特別感謝 小蟹、偉志 協助測試

BGG資訊

2 則留言:

  1. 那麼戰棋雜誌第4期會在何時出版?只有附這款戰棋遊戲嗎

    回覆刪除
  2. 戰棋雜誌將會於11月初出版,派普的代價是額外附贈的小型戰棋,主戰棋遊戲是「裝甲王牌:魏特曼 Panzer Ace: Wittmann」。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