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5日 星期五

戰棋雜誌第7期–三國戰記190-280


「天下大勢,分久必合,合久必分」,西元184年,黃巾之亂,造成地方割據的混亂局面,190年董卓當政,挾天子遷都長安,194年群雄並起,三國時代的英雄們開始一一出現在這個歷史舞台上,究竟你能否獨霸一方成為一代梟雄?又或是能逐鹿中原成為一代君王?三國戰記帶你一窺這一段千古風流人物的華麗戰史。

「戰棋-華文首創圖板戰史模擬遊戲雜誌」在這一期以中國古代三國時期為背景,出版了大時代戰略型戰棋《三國戰記190-280》,遊戲中玩家可以扮演魏、蜀、吳的君主,逐鹿中原,至霸天下,這一期也有介紹最新的圖板戰棋遊戲《辛亥革命》、《縱橫戰國》等,相信你一定不能錯過本期的精采內容!

戰棋雜誌第7期已於11月23日在全省各大連鎖書局和傳統書局上市。

本期相關內容如下:

武昌起義第一槍-龔義詔
合縱連橫戰天下-孫尉
三皇會戰-賴志偉
英法百年戰爭-彭柏壹
六角格戰棋系統評介(一)-夏育華
髭大佐的遊戲設計講座(六)-鈴木銀一朗
中嶋真專訪-鄭偉成
台中大空降-小奧
運籌帷幄話三分-鄭偉成

露天賣場

5 則留言:

  1. 這次的規則比較簡單~
    很如意懂~
    我對"大員1661"很有興趣
    是否有機會看到他出版~

    回覆刪除
  2. 12/11中午12:00,在台北Deroot休閒空間(台北市新生南路一段60號B1)有《三國戰記》教學,有興趣可以來試試。

    回覆刪除
  3. >.< 好可惜那天有事情
    會不會有第二次呢??

    回覆刪除
  4. 2012年1月8日中午12:00,在台北Deroot休閒空間(台北市新生南路一段60號B1)有《三國戰記》教學,有興趣可以來試試。

    回覆刪除
  5. 場地遊戲費用為假日12:00-18:00每人150元。

    回覆刪除